首页 > 汽车 >

“汪星人”狂喜 福特申请可自动调整座椅的动物监测专利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1:47来源:
【CNMO新闻】随着生活是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购买宠物来陪伴自己,而宠物狗则是不少人的首选,开车带着狗狗出门游玩也是许多人周末放松的一大选择。不过由于车辆内饰都是基于人进行设计的,因此对于“汪星人”来说,乘坐体验可能并不太舒适,而一向喜欢在汽车黑科技上带来各种充满脑洞设计的福特,近日所公布的一项新专利,或许能够解决“汪星人”的这一难题。


狗狗座椅

福特的这项新专利显示,其共描述并列出了64个单独的要点,详细说明了这种技术将如何工作。根据福特的介绍,该系统将使用摄像头来识别乘客座位上是否有宠物。如果是这样,它会告诉支持蓝牙连接的控制器倾斜座椅靠背并抬高前部,为宠物搭建一张舒适的床。此外,该系统甚至还能够评估狗的大校如果它们被认为很大,那么它甚至会伸出腿托并关闭安全带通知。此外,该专利还显示了一张拥有四个可独立控制电机的座位,能够带来多达30种不同的调节,


 

福特新专利

这款专利于11月10日发布,与福特正在开发的更全面的“宠物模式”相吻合。早在今年2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就申请了一项相关专利,该专利将允许驾驶员通过手机控制车内温度、音乐等多种调节模式。其目的是,如果你在进入商店时需要把你的狗留在车里,你可以通过手机开启车辆窗户并监控车内温度,以确保宠物在车内的安全。


 


部分专利说明

福特在该专利中表示:“应该理解的是,当车辆运行时,宠物可能位于乘客座椅或任何后排座椅上。但是,如今车辆作为的设计是为了人类而不是宠物。对于全自动驾驶汽车,当不需要驾驶员时,宠物甚至可能位于驾驶员座位上。当汽车最终实现自动驾驶的那天,您的宠物将能够选择最适合它们的座位。更重要的是,搭载这一技术的辆车将确保无论他们位于哪个座位,它都会感到非常舒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