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沙特将在今年年内试运营飞行出租车 不愧是中东大户!

发布时间:2022-11-15 11:32:50来源:
【智车派新闻】飞行汽车这一产品广泛出现于各种科幻类作品中,但是目前,哪怕已经有小鹏等企业在这个领域进行投入研发,飞行汽车距离商用且完全普及,应该还有非常遥远的一段距离。不过最近,智车派却注意到,飞行出租车很有可能会在中东国家沙特阿拉伯率先实现。

飞行汽车

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报》最近报道的消息,沙特的新未来城(NEOM)自从公布了建造方案起,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广泛的关注。据悉,为了实现当地居民的出行需求,这座城市的设计者们正在计划以不同于以往的“飞行模式”来满足居民的出行。在本月初,沙特方面对于和德国Volocopter公司的合作协议追加了1.75亿美元的投资,全球首批商用的飞行出租车或许将会在此诞生。

据悉,目前沙特方面已经向Volocopter公司订购了15架飞行出租车,其中有五架将会用于进行货运物流,其它十架才会用于载客。根据相关预测,沙特未来城的飞行出租车业务将会在今年年内就进行试运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