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2023年亮相 Scout品牌全新车型预告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6:04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为美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品牌Scout,官方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预告图。Scout曾是活跃于美国上世纪参数图片)60年代的汽车品牌,因一款经典越野车Scout而得名。几经沉浮,最终在2020年被大众汽车集团收购,后者也就顺理成章的得到了Scout商标的使用权。

据了解,大众汽车集团计划投资逾10亿美元复活Scout越野汽车品牌,并以此作为其在美国市场扩张的重要战略步骤。按计划,Scout品牌将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SUV和电动皮卡的原型车,而最终量产及正式上市的日期则还需要等到2026年。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原型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并没有太多的线条装饰。据悉,为了彰显车辆强悍的越野通过性,无论SUV还是皮卡车型,底盘设计均会进行升高处理,并将搭配大尺寸轮胎。

早些时候,大众集团美国地区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被调离职位,出任了Scout电动汽车品牌的首位首席执行官。截至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不过根据大众汽车此前的表态,Scout 品牌旗下的车型都将会基于“新的技术平台概念”打造。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