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2023下半年引入国内 曝大众ID.AERO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6:58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大众ID.AERO最新谍照,目前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WLTP续航里程可达620km,新车将会率先登陆国内市场,未来分别落户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据悉,新车入华后或将命名为ID.7,并预计2023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先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一致,并融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前脸虽然采用贴纸,并在贴纸上画上了横向线条,但大概率未来量产车型与该设计保持一致,采用横向带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来看,较高的车身线条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五辐式轮圈造型看上去也颇为时尚。车尾造型比较简洁,除两侧硕大的尾灯外,新车下方还设计了仿排气口装饰。此外,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新车有望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产品。

从副驾驶向车内看去,新车仪表台被织物遮挡,但小块液晶屏和硕大的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清晰,将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大众ID.AERO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匹配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20km。未来,大众汽车还计划推出高性能的GTX版本,风阻系数仅0.228。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