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采用轿跑风格设计 MG7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2:29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名爵品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G7参数图片)将于11月24日开启盲订。新车定位为运动中型车,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并配备桶形座椅以及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动力部分将搭载2.0T+9AT的组合。

外观方面,MG7线条动感流畅,配合溜背式造型,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狭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一体式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造型复杂的几何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搭配上扬式裙线的设计,肌肉感十足。新车在前后包围、侧围以及轮圈等部位均增加了黑色元素,并且提供了轿跑车型专属的无边框式车门,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尾部配备了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同时采用了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有效拉伸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MG7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并提供了电子换挡机构、平底式方向盘、红色启动按键以及桶形座椅等装备,在强调运动化定位的同时营造出一定的科技质感。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搭载8155芯片,配备了AR-HUD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MG7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5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提升操控性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