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配置升级 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3:56来源:
日前车质网获悉,smart精灵#1参数图片) Pulse心动版将于今日(11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Pulse心动版将定位于Pro+版和顶配车型Premium版之间,新车主要针对车漆颜色和内饰配置进行升级,以方便更多用户进行挑选。

外观方面,Pulse心动版整车造型和其它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加入了一款“量子蓝”的全新车漆色,同时还换装了19英寸棱射双五辐运动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车还针对配备部分进行了升级,共涉及15项舒适配置和3项智能配置。相比于Pro+版本,新车增加了外门把手照明、后视镜Logo照地灯、后窗隐私玻璃、后风挡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可发光金属迎宾踏板、热泵空调、AQS 空气质量系统、PM2.5 传感器智能香氛系统、脚踢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3项智能配置分别为L2+级smart Pilot Assist、10英寸HUD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科技性配置进一步提升,对于高速巡航和车辆信息观察变得更加方便、省心。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将搭载一台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位200kW,峰值扭矩为343N·m,动力电池搭配一块66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3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