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兼顾公路和越野 保时捷911 Dakar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6:12来源:
日前,车质网获悉,保时捷911参数图片) Dakar正式全球首发。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在1984年为保时捷拿下巴黎-达喀尔拉力赛首次全场胜利的911冠军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形式,能够兼顾赛道、公路和越野等多种使用场景。此外,新车限量打造2500台,并于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911双门跑车的经典设计,不过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前机舱盖使用了双通风口,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了更大的散热开口造型,并且在前唇处还加入了保护底盘的银色下护板,非常硬核。

新车采用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五辐样式轮圈,搭配使用专为911 Dakar研发的倍耐力越野轮胎。另外,为了能够更好满足越野场景,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传统911提升了50mm,另外还标配了可再将车头和车尾提升30mm的升降系统,以达到趋近于SUV的通过性。

车尾部分,911 Dakar搭载了一款全新开发的碳纤维材质轻量化尾翼,并且优化了后方格栅的造型,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底部包围还加入不锈钢防护件,配合双出排气,野性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和传统911的布局差异不大,依旧采用经典五连圆盘的仪表盘设计,中控配备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操作,副驾驶前方还有“911 Dakar”的标识LOGO,以彰显新车限量身份。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包括座椅、方向盘等,视觉高档且提升激烈驾驶时的摩擦力。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3.0T水平对置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0Ps,峰值扭矩570N·m,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重新标定的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