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预售27.69万起 一汽-大众揽巡将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7:21来源:
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SUV—揽巡参数图片)将于今日(11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7.69-32.7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宽大魁梧。车辆头灯采用了熏黑样式,同时上部贯穿的LED灯带也延伸到了翼子板处,搭配品牌LOGO下方的镀铬饰条,使得前脸很有层次感。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从前脸延伸出的LED灯带与侧面腰线融为一体,配合下方内凹的裙线增强了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车顶,与白色车身形成明显反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6mm、2015mm、1756mm,轴距为2980mm。

车辆尾部造型平直,贯穿的尾灯在点亮后两侧还呈现出X样式,搭配可发光的LOGO,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此外,新车下包围采用金属护板装饰并配有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增加了运动感。据悉,揽巡还提供普通版与R-Line套件版两种外观样式。

车辆内饰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连体屏幕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液晶显示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将会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和137kW,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