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极氪009多少钱落地2023款(全款落地50万左右)

发布时间:2024-01-17 16:06:58来源:
亲爱的潜在客户,您是否在寻找一款高端、豪华、性能卓越的电动汽车?那么,极氪009绝对值得您的关注!作为吉利旗下高端电动品牌,极氪这几年发展势头强劲,备受赞誉。
 
2023款极氪009售价区间为49.9万至58.8万元,现在购买,您将享受到购置税全免的优惠。这不仅是一次购车的优惠,更是对您选择极氪009的肯定与回馈。
 
以WE版为例,裸车价为49.90万元。对于这款高端豪华电动汽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亲民了。而且,现在购车,您还将享受到我们的专属优惠,让您在拥有极氪009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极氪009不仅具备卓越的性能和豪华的配置,更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选择极氪009,您将开启一段不同寻常的驾驶之旅。那么,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了解更多关于极氪009的详情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