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东方之谜亮眼精华: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

发布时间:2020-04-13 14:51:22来源:
​一双动人眼眸,如同三月湖泊里春水轻起的涟漪温柔,穿梭了几百年的光阴,掀起回忆的尘埃……

一个令人心动的眼神,足以抵挡这世间任何动人的情话,顾盼流转之间,尽是温柔。可是当各种眼部问题不断席卷之际,我们该如何留住这动人的美好?

眼部动作过于丰富、日常不良用眼习惯、经常面对电脑显示屏、熬夜……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有太多因素会导致眼部肌肤出现问题,眼部状态良好与否决定了一个人的整体气质。

然而,眼部产品林林总总,众多爱美人士又该如何正确地选择眼部产品呢?东方之谜亮眼精华又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呢?

原因一:东方之谜实力不凡,为产品输送能量

东方之谜品牌立足本土,致敬传统文化,立志打造民族品牌典范。在传承经典的同时结合现代科技,给世人带来了一场古与今的奇妙碰撞。“美容+保健”双效合一的完美融合,为我们心灵的窗口——眼睛,注入了一次恍若新生的强大力量。

东方之谜品牌在创办初期就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于2019年12月30日受邀走进北京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面向全球讲述东方之谜品牌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同时也得到了中宣部、中组部、中科院等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原因二:食品级NAD专利成分,安全放心

NAD是随着人体诞生而存于人体的一种酶,但后期人体并不会再生成,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NAD在人体内的水平就会随着人体年龄的增长而逐渐下降。NAD下降,肌肤衰老速度就会加快。

NAD是目前所发现较安全、有效的抗老物质,这对于细胞中的生物分子具有极高的还原能力,能够有效地修护受损肌肤,为肌肤提供强有力的护盾,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

东方之谜亮眼精华将NAD成分灵活运用进产品中,食品级原料对脆弱的眼部肌肤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反而给予的是极致的呵护。

原因三:无极微震动按摩头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需要手动开关、涂抹的眼部精华,东方之谜亮眼精华采用的是电动无极微震技术,一触即震,无需开关启动。使用时只要将手指按在金属管上就会产生震动,随着规律的震动,精华也被一点点导入进皮肤中,进而发挥出补水保湿、改善干涩、提拉紧致、隔离蓝光、修护蓝光损伤、提亮眼周、改善黑眼圈、抚平眼袋、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原因四:看得见的功效,才是王道!

所有使用过东方之谜亮眼精华的消费者们,都这样评价到:“效果强大、黑眼圈真的淡化了,真的少了。”

“以前我也用过很多大牌的眼霜,号称3周淡化黑眼圈的,可是我用了一个月后,发现我的黑眼圈还是老样子,一点儿都没有得到改善。但是自从用了东方之谜亮眼精华后,我的黑眼圈肉眼可见的变淡了,真的很有效果”;“我眼下细纹特别多,每次上底妆都卡粉,但自从使用东方之谜亮眼精华后,我眼下的细纹减少了,现在上妆眼下特别服帖”;“以前我的眼下肌肤很松弛,这款东方之谜亮眼精华配合着贴心的按摩头,长期使用后可以明显地感到眼部肌肤变得紧致了。”

一个产品品质究竟如何,使用过的消费者是最有发言权的。

原因五:不落俗套的外观让人欲罢不能

橙与蓝的搭配作为经典的撞色系列,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既显露韵味又独具情调。

优雅柔和的蓝色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风和日丽时的湖水,倒映着天空与白云,波澜不惊,而橙色饱含风情又捎带一丝成熟韵味,这两种色彩的组合,仿佛雨后明媚的天空中,高高挂起了一抹亮丽彩虹,让人心生欢喜。又像是强烈热情的太阳光下笼罩着的温柔水波,使人沉醉。

橙与蓝也赋予了东方之谜品牌深刻的含义。橙色代表着陆地,蓝色代表海洋,东方之谜品牌将带着辰一人重走陆地和海上丝绸之路,响应国家“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复兴华夏文明,使传统文化在新时代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去焕发新生机!

定格年轻,无惧岁月,东方之谜让世界迷上东方美。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