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句子 >

新婚奇葩祝福短句 搞笑的新婚祝福句子(36句)

发布时间:2023-02-20 14:55:10来源:

新婚奇葩祝福短句

 

1、愿你这一生都洋溢在爱情的甜蜜之中,祝福你新婚快乐。

2、愿你们的家园如同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在地如同在天!

3、洞房两朵光荣花,灯下一对幸福人;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

4、仟僖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5、我们都还单身着,你居然就结婚了,既然这样就让兄弟们祝你幸福吧。

6、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7、灯下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闺蜜,新婚快乐。

8、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新婚快乐。顺便送上一句子孙满堂,你俩加油啊。

9、祝你们一起白头,永结同心!我们相信:你们的感情一定可以天长地久。

10、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喜!

11、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你们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12、掐指一算,世间又少了个光棍,多了个狗粮制造商。

13、钟声敲响了,幸福在此刻就在向你招收,这一刻愿你们永远甜蜜,一直相伴到白头。

14、今夜你洞房花烛,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愿你们同心同力。

15、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6、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7、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18、兄弟要记住,你是绵阳她是狼,洗衣做饭你包场,私房钱财别乱藏,工资存折全交上。新婚快乐。

搞笑的新婚祝福句子

 

1、你们从小到大一直都是青梅竹马,现在终于结婚了,简直是神仙眷侣啊。

2、存折密码说出来,初恋情书藏起来,私房钱财有计谋,耙耳兄弟幸福爱。兄弟新婚快乐。

3、恭喜你找到好的归宿!祝福你步入爱的殿堂!期待你们早生贵子!

4、看你们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们,新婚愉快,相亲相爱幸福永远!

5、兄弟要保重,从此受尽老婆气,老婆睡床你睡地,外面野花不能踩,老婆的话要谨记。新婚快乐。

6、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终于看开了,恋爱虽然让人成熟,结婚更能使人进步!

7、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恭贺你们的美好姻缘!

8、一拜天地从此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对拜为她辛苦为她忙,你是绵羊她是狼!

9、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忘一个人是很快的事。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

10、婚礼的花儿飘香,天上的鸟儿歌曲唱,今天的日子真是好,新婚喜悦挂脸上。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11、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2、还单身的喜遇良缘,已结婚的早生贵子,有孩子的搞好计划生育!

13、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14、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长青!喜泪盈,喜泪盈,罗带同心结已成,愿祝爱永同行!

15、婚姻也是女人要经营的事业。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来了,你脑子里想的肯定不会是事业,而是家人。

16、你们就如和谐而浪漫的歌曲般,他是你的谱,你就是他词,琴瑟和鸣,天生一对。

17、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18、单身贵族今破产,五好家庭新开张。一入围城深似海,送君幸运救生圈。祝:新婚快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