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史 >

今年暑运广九客运段担当首趟深圳至石门县北临客顺利开行

发布时间:2022-07-17 11:38:32来源:
今年暑运广九客运段担当首趟深圳至石门县北临客顺利开行
    今年暑运广九客运段担当首趟深圳至石门县北临客顺利开行 广九客运段 供图

  深圳7月17日电 (郭军 黄伟伟 沈永红)“我从2016年就开始在广东深圳务工,前几天得知今天有深圳回石门县的列车,睡一晚上就可以到了,非常的方便、快捷,所以趁着假期带着老婆、孩子坐这趟车,回老家看望老人。”来自湖南石门县的陈大哥开心地说道。

 

 

  7月15日19时46分,由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东兰车队值乘的K6608次列车,从深圳站出发奔赴1000多公里外的湖南石门县北站,这是今年暑运广九客运段担当的首趟深圳开往石门县的临客列车。

  据了解,从7月15日至22日,广九客运段每日增开深圳开往石门县北临客列车8对,为应对今年暑运期间客流量大,小孩多等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开行准备,组织骨干力量担当此次乘务工作。

  列车运行途中,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列车长沈永红走到车厢,开展车内疫情防控宣传,对乘车人员做到100%测温、健康码查验,对口罩丢失或破损的旅客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还为重点旅客提供打开水、送饭等服务,车厢里处处体现了列车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

  一位回常德老家的张女士,对着车长竖起了大拇指,说道:“这趟车设施好、服务好、防疫好,让我们感受特别暖心。”她身旁的小女孩还向车长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