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追求卓越,享高品质生活,就选艾嘉丽舍轻钢别墅

发布时间:2019-08-20 10:57:48来源:
  随着当代社会的变革,人们越来越注重品牌。所谓品牌,其实就是看中了品牌背后企业的实力。所以,一个品牌想要在社会上立足,就必须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效应,这是近些年来企业都在进行的事项,可是真正将一个品牌做的响亮的却很少,而艾嘉丽舍轻钢别墅闪亮登场,为满足顾客装修要求,不断打造各类个性化风格装修,使用“绿色、健康、环保”的家装产品,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艾嘉丽舍轻钢别墅采用3D复合技术,比传统铝板强度和硬度更大,可直接应用于毛坯墙上,比传统护墙节省250px的厚度,整体空间感更开阔,更立体。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隔音达29分贝,隔音功能使家居卧室更宁静,防火等级为B1级,工程吊顶采用轻钢龙骨等于A级验收,满足工程防火要求。艾嘉丽舍轻钢别墅还拥有体验式智慧营销系统,只需10分钟左右,即可设计出多种不同风格、不同档次的设计效果图,且可随时更改,灵活多变。

  

 

  除此之外,艾嘉丽舍轻钢别墅注重生态装修,选用新材料,做到绿色环保,低甲醛、无污染。此外,艾嘉丽舍轻钢别墅拥有自己的生产线,以冷轧热镀锌或镀铝锌薄壁型钢作为主要承重结构,结合保温、隔音、防水、防火等维护材料,建造出的一种具有多样化功能,并且节能环保的房屋建筑,产品质量是完全可以保证的,为顾客提供舒适安心的居家环境。

  艾嘉丽舍轻钢别墅实属江苏靓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另外还配套有建材研发中心、制作中心、智能家居研发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众所周知,生产规模体现着一家企业的实力,艾嘉丽舍轻钢别墅背后企业有着如此大的规模,对于创业者或者消费者来说,更是多了一层坚实的保障。拥有这样强大的实力所制造出来的产品,当然令人信赖。

  艾嘉丽舍轻钢别墅积极与国际钢结构行业接轨,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对轻钢结构产品和临建产品的需求,以精湛的技术、规范的管理,领先的服务做全国装配式建筑文化的领军人。正是这样,艾嘉丽舍轻钢别墅近年来在其领域内获得了许许多多的奖项,并申请了发明专利。这样的企业,无疑是给消费者乃至创业者多了许多保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