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门槛低 化解小微企业初创期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2:22来源:
内容

  通常,小微企业因规模小,在申请银行传统贷款业务时,受制于“无抵质押资产”因素,贷款获批的可能性很低。2017年微众银行微业贷的推出,凭借无需抵质押、线上操作、到账速度快等优势,受到小微企业青睐。尤其是处在初创期的小微企业,根基不稳,发展艰难,但在微众银行微业贷的助力下,却迎来了发展的希望。

  微众银行微业贷最高300万的授信额度,简单方便的操作,对初创期的小微企业非常实用。在微业贷的客户群体中,有很多之前从未在银行获得过企业贷款的小微企业通过微业贷获得了首笔企业贷款,这一比例超过60%。

  那么,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门槛高不高呢?下面听小编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申请微业贷要符合条件。具体条件如下图所示:

  

 

  其次,申请微业贷主要是通过“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微信公众号和“微众企业爱普”APP两种渠道,大家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不论是在公众号里还是APP里,微业贷申请、开通、借款全程均可线上操作,都很方便,大家按照界面提示一步步完成步骤即可。

  

 

  此外,“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的主菜单里还设置了服务大厅,内容均是微业贷申请、开通、借款、还款等方面得常见问题,有需要的可以自行进入了解。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7 个省和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227万家,累计授信客户73万家,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7100亿元。其中,微业贷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以下企业占客户总数的80%,2021年上半年新增“首贷户”超过4万户,真正为初创期的小微企业解决了实质性问题。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