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发布:湖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0:53来源:
3月2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3月22日10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预计,3月22日14时至23日14时,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和西部、贵州西部和南部、广西北部及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浙江中南部、湖南南部、江西、福建北部和西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

  预计,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午后至夜间。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