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库克现身上海,偶遇男星郑恺,共品地道上海早餐

发布时间:2024-03-20 14:51:18来源:
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个人微博发布视频,分享了他在上海的一次难忘经历。在视频中,库克与知名男星郑恺一同漫步于上海外滩,并在晨光中品尝了一顿地道的上海早餐。

视频中,库克与郑恺的互动显得自然而亲切。两人漫步在外滩,欣赏着黄浦江两岸的风光,不时交流着对这座城市的感受。当两人走到外白渡桥时,还以东方明珠塔为背景合影留念,留下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随后,库克与郑恺来到了上海一家知名的小吃店,品尝了传统的上海早餐。早餐包括热气腾腾的小笼包、香糯可口的油条以及醇厚的豆浆,每一口都充满了地道的上海风味。库克在品尝过程中还展现出了不俗的筷子技巧,令人赞叹。

对于这次偶遇,郑恺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非常惊喜和开心。他晒出了与库克的合影,并分享了两人一起吃早餐的愉快经历。他还透露,两人在街头闲聊时谈到了不少关于科技、文化以及生活的话题,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碰撞让彼此都受益匪浅。

此次库克现身上海,除了与郑恺的偶遇外,还引发了外界对苹果大中华区最大旗舰店Apple静安店的关注。据悉,该店将于近日开业,库克此次上海之行或亲临开业仪式。

库克与郑恺的这次偶遇不仅展现了两人之间的友好关系,也传递出苹果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关注。同时,通过品尝传统上海早餐,库克也更好地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