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惊险!莫干山徒步女子踩中巨型捕兽夹,单手难挣脱,幸得及时救援

发布时间:2024-03-20 17:30:05来源:
近日,一名女子在徒步莫干山时不慎踩中了捕兽夹,被困山中。据当事人描述,该捕兽夹大小约有两个手掌那么大,单人无法掰开。事发后,女子立即向当地救援部门求助。

接到求助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他们发现女子的小腿被捕兽夹紧紧夹住,伤口已经开始肿胀。由于捕兽夹设计巧妙,单凭女子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打开。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他们使用专业工具小心翼翼地将捕兽夹掰开,同时避免对女子的伤口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成功将捕兽夹从女子的小腿上取下。随后,他们为女子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并帮助其安全下山。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徒步旅行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相关部门也应加强对捕兽夹等危险物品的管理,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