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赵安吉死因揭晓:血液酒精含量超法定 3 倍,定性为意外

发布时间:2024-03-21 11:56:38来源:
赵安吉,女,中国籍,福茂集团董事长,在得克萨斯州遭遇不幸事故去世。

赵安吉死前血液酒精含量高出法定3倍,去世前曾致电好友道别。根据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公布的一份报告,福茂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在得州一座牧场酒醉驾车冲入池塘溺亡。调查结论指出,赵安吉的死亡是一起不幸事故,她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每100毫升0.233克,是该州法定限度的三倍。此外,赵安吉在去世前还向一位友人致电进行了长达8分钟的通话,表示自己即将去世并向她道别。这一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提醒人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安全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酒后驾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