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男孩疑因要钱被拒,大街上殴打踢踹母亲?警方辟谣,还原真相

发布时间:2024-03-21 14:35:05来源:
近日,一则“男孩疑因向妈妈要钱被拒,大街上殴打踢踹母亲”的信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引发了广泛关注。然而,经过公安机关的深入调查,证实这则消息并不属实。实际上,涉事双方并非母子关系,而是素不相识的两个人。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某城市的街头。当时,张某某(男)与叶某(女)因口角在路边发生争执,随后张某某动手殴打叶某。这一过程被路过的市民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引发了误解和恐慌。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还原了事件的真相。经核实,张某某和叶某之间并无任何亲属关系,更非母子。他们之间的冲突只是一场普通的争执,而非网络传言中的因要钱被拒而引发的暴力事件。

对于这起事件的传播者,公安机关已经进行了教育批评。他们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市民应提高信息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守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外,公安机关也对涉事双方进行了处理。对于张某某的暴力行为,公安机关已依法进行处理。而叶某虽然在此事件中遭受了伤害,但考虑到双方都有一定责任,且已达成和解,因此并未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面对网络信息时,应保持理性和客观,不轻信、不传播未经核实的消息。同时,我们也应尊重他人的权益和尊严,避免因误解或偏见而引发不必要的冲突和纷争。

官方已经辟谣了“男孩要钱被拒街上踢踹母亲”的谣言,并呼吁广大市民理性看待网络信息,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