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2022-2023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吉林站)收官 黑龙江四个第一

发布时间:2023-02-13 17:00:41来源:
哈尔滨2月13日电 (记者 王妮娜)2月10日至12日,2022-2023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吉林站)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来自内蒙古、河北、天津和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21支代表队参赛,黑龙江队在本站赛中共获得4个第1名、2个第2名和1个第3名。
 

 

  在成年女子组决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郝卫莹获得500米第1名和1000米第1名;邢爱林获得500米第2名和1000米第3名。

  在青年男子组3000米接力决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运动员李世文与队友合作,摘得第1名。

  在成年女子组3000米接力决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郝卫莹、邢爱林、张延、孙冬羽、董司莹携手获得第1名。

  在成年组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运动员邢爱林、杨明明、董司莹、李昌益夺得第2名。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短道速滑联赛,也是国家短道速滑队成员首次集体参与的国内联赛。此次比赛共设9个项目,包括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以及混合2000米接力等。其中混合2000米是首次在国内正式比赛中亮相。(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