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消息称淘宝在部分商家后台上线“五星价格力”工具

发布时间:2023-03-24 14:55:06来源:
IT之家 3 月 24 日消息,据全天候科技报道,淘宝目前已经在部分商家后台上线了名为“五星价格力”的经营工具。

相关信息显示,“五星价格力”工具可向商家提供其店铺在售商品的价格力评分,共分为 5 个档位价格力星级。根据档位评价星级的不同,淘宝将对产品实施不同的搜索流量推荐。

此外,该工具还能对商家店铺内的产品定价进行价格力评估,并给出更加合适的价格推荐。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一工具已经在消费电子、食品、家居家装等三大行业的多个品类上线。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淘宝还在内测同款比价功能,这一功能可直接给出商品最低价格和全网价格对比,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也提高了比价的效率和准确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