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日本 NTT 推出新型 SIM 卡,可连接到多个电信运营商并自主切换

发布时间:2023-03-30 14:47:55来源:
IT之家 3 月 30 日消息,日本电报电话公司 NTT 近日宣布已成功开发出 Active Multi-access SIM 卡(主动多接入 SIM 卡),遇有故障一张实体卡可在两家运营商的网络间主动切换,提高可靠性。

官方公告称,该技术允许多个载波与单张 SIM 卡一起使用,并在一个载波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到带有 SIM 卡的另一个载波。此 SIM 卡主要用于物联网的数据通信。

该 SIM 卡内置检查程序,通过定期检查与互联网上的主机通信来监视通信是否正确执行。如果在特定条件下检测到主载波的通信故障,系统会自动切换到备用载波。此外,经过一段时间后,它会自动切换回主载波。因此,即使用户将 SIM 卡用于大量通用终端,也无需手动逐个切换运营商。

IT之家从公告中获悉,NTT 计划从 2023 年 6 月开始,为这款 SIM 卡的物联网用途提供试用服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