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映泰推出 Radeon RX 7600 显卡:8GB GDDR6 显存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1:59来源:
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映泰推出了新款 Radeon RX 7600 显卡,配备了非常紧凑的散热系统,两个风扇紧挨着在一起,加速器并不提供 GPU 的出厂超频。

在性能方面,银泰表示可以参考 AMD 公版显卡的参数。在游戏模式下 GPU 频率为 2250 MHz;在加速模式下频率为 2655 MHz。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该显卡配备该卡具有 8 GB 的 GDDR6 显存,每个引脚的速度为 18 Gbps,并支持 128 位总线。

在主流显卡厂商都配备 DisplayPort 1.4 的情况下,映泰的 Radeon RX 7600 具有三个 DisplayPort 2.1 视频输出和一个 HDMI 2.1 端口。

映泰建议为指定的加速器型号使用超过 500W 的电源供电。目前尚不清楚该显卡的售价和发售日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