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钟丽缇二女儿染眉毛惹争议,被指颜值不如妹妹,她发文霸气怼网友

发布时间:2022-12-11 15:24:23来源:
12月10日,钟丽缇14岁的二女儿Jaden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拍,因为眉毛染了棕色而惹争议,她也被指造型模仿pp,还有个别网友在吐槽她的颜值,也有网友担心她天天忙着打扮自己,怎么可能会好好学习,怎么会有好的成绩。


 


 


 

12月11日,Jade发表了长文回应网友们的评论,信息量比较大,看得出是一个有个性有脾气的女孩儿,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她就会回怼,想必生活中也很难会被欺负。


 

首先,Jaden表示自己很喜欢pp,但是不存在模仿。

第二,她回应了自己眉毛染色一事,表示自己只是染着玩玩的,如果你觉得奇怪,那就不要看!随后她发出了灵魂二连问:你凭什么评价我?我活着是为了让你满意吗?


 

第三,Jaden也看到了很多网友称她的颜值不如妹妹,甚至还有骂长得丑的,对此,她同样表示不需要你当评委,我没阻止你的想法,但是说出来了,就暴露了你的三观和素质。


 


 

第四,很多网友担心Jaden化妆美发美甲,无法收心学习,她非常自信地表示现在的成绩,不光是自己,爸爸妈妈也很满意,希望网友们开开眼界,不是所有爱打扮自己的孩子都不会有好成绩。


 

最后,Jaden鼓励那些网络上遭到网友们负面评价的博主们,希望大家不要自卑,我们又年轻又自由,活得要快乐一点,自己喜欢最重要!


 

同时她不忘在评论区对那些支持自己的、三观正的、有素质的真爱粉们表达感激。


 

Jaden的这份自信绝对是遗传自妈妈钟丽缇。一般排行在中间的孩子往往会被忽视,会因此而做事小心翼翼,但显然Jaden并不是这样的女孩儿,她没让自己活在外界的评价里,也丝毫看不到自卑,是个从骨子里透着自信的孩子。


 

或许Jaden小时候确实不如妹妹出众,但是如今被网友大赞拥有超模脸,越来越耐看,越来越养眼。


 

此前网友曾质疑她整容,其实就是对她的颜值的肯定。Jaden也多次明确表示十几岁的孩子不可能整容。


 

其实Jaden可能比妹妹更加多才多艺,参加拉丁舞比赛屡屡拿到第一名,一直都是钟丽缇的骄傲。走T台的步伐看起来也相当专业,超级有范儿,从她的今日发文来看,她的学习成绩也不差,堪称是别人家的孩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