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黄子韬乱扔烟头素质差,与徐艺洋逛街过二人世界,同回别墅疑同居

发布时间:2022-12-14 10:01:42来源:
12月14日,又双叒叕有媒体曝光了黄子韬与徐艺洋合体画面,他们一起回别墅,并且全程都没有第三人在场。二人简直跟连体婴儿似的,就算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也不能像这样朝夕相处、形影不离吧。


 

当日,黄子韬和徐艺洋一起去逛街,结束后两人回到地下停车场,将战利品放在后备箱。

徐艺洋给黄子韬递上了一包烟,黄子韬便找了个角落抽了起来,一边抽烟一边发语音,徐艺洋起初不敢打扰,看他忙完后,就立马主动和黄子韬聊起来,而且不断地贴近对方。


 

黄子韬抽完烟居然直接把烟头扔在了地上,并且用脚踩灭,随后两人一起返回座驾,不得不说素质有待提高。


 

和往常一样,徐艺洋坐上副驾驶座,而黄子韬负责开车。


 

途中,黄子韬将车停在路边,下车打电话,不知在聊什么是徐艺洋不能听的呢?黄子韬被指脸圆了一圈,想必是幸福肥吧。


 

徐艺洋全程都在车里玩手机耐心等待,黄子韬打完电话之后,回到车里,两人一起回到了男方的别墅。视频中天已经黑了,看来是回家休息,莫非两人已经开启同居模式?


 

上一次黄子韬和徐艺洋一起回家,车里还坐着几位工作人员,这次完全是无人打扰的二人世界,像极了老夫老妻。


 


 

说到“死鸭子嘴硬”这句话,很多人都会想到汪小菲,然后就是黄子韬了,因为至今黄子韬和徐艺洋已经被扒出过太多恋爱的蛛丝马迹,比如黄子韬的头像他和徐艺洋人的合照,他们的游戏号是情侣关系。

这些黄子韬都承认,他解释称觉得照片好看就用了,游戏情侣号是为了方便打游戏,但就是不承认恋爱关系。


 

黄子韬还一度发表过声明,否认两人在交往,这也导致明星的律师声明可信度进一步降低。


 

但如今二人已经发展到见家长的地步了,三人和好友吃火锅,徐艺洋坐在黄子韬母子俩的中间,一会儿给黄妈妈夹菜,一会儿给黄子韬夹菜,还和他打情骂俏。


 


 


 


 

出门的时候二人还穿着情侣装,像是热恋的状态。


 

相比于最初的一次次否认,黄子韬现在是直接躺平,不承认不否认,也不装、不躲躲藏藏,任由狗仔队拍摄。不知他是觉得徐艺洋还年轻,不影响她拍戏呢,还是不想负责任,缺少担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