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复合有望?黄晓明晚上聚餐后回前妻所在小区,Angelababy也在家里

发布时间:2022-12-15 10:09:09来源:
12月15日,有媒体曝光黄晓明回Angelababy所住小区的视频,让人不禁猜测是不是复合有望。

当日,baby返回上海从机场出来,一身穿搭很休闲,看到粉丝和记者时,她还对着大家挥手道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随后她坐上了车,司机送baby回到了她所住的小区。


 

拍到baby的时候天是亮着的,当天晚上媒体又拍到了黄晓明也外出和好友聚餐,他从车上下来,一边走一边打电话,一身黑色搭配橙色运动鞋,穿扮精致时尚。


 

用餐结束后,黄晓明提了一个袋子走出来,不知是不是给baby或者小海绵带的好吃的呢。聚餐的人有很多,离开之前黄晓明还和大家唠嗑了几句。


 


 

最后黄晓明和大家道别,便乘车返回baby所在的小区。而此刻的baby是在家里的。


 

第二天,baby才从自己的公寓里出来去和好友聚会。


 


 

此次黄晓明在晚上去baby所在小区,难免让大家多想,不知是不是有望复合,又或者是为了去看小海绵?


 

今年1月28日,黄晓明和baby官宣离婚,网友们表示这大概是娱乐圈里,最让吃瓜群众波澜不惊的一次离婚,毕竟两人感情生变传来已久,所以大家都早有心理准备。

两人的离婚也再次印证了娱乐圈很多瓜都不是空穴来风。


 

两人离婚后,baby参加综艺节目,暗示自己不敢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中去,因为很担心会重蹈覆辙,从开心到吵架,最后又分开了,所以顾虑会有很多。


 

这段话似乎也暗指她和黄晓明在婚姻生活中经常争吵。

两人有名有利又有一个帅气可爱的儿子,生活应该很幸福才对,不知两人还能为何事争吵。


 

而另一边,黄晓明则很快就被传出和网红叶珂正在交往中,两人晒过同款熊猫汤圆,女方的同款包出现在黄晓明的房车里,女方的生日礼物上写着英文“M love keke”,后来两人还同时现身上海看展。


 


 


 

据悉叶珂也有过一段婚姻,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后来被曝光后,她直接将微博号改成了工作室号,很多人都搜不到她。如果觉得没有问题的话,那何必有这些操作呢?


 

离谱的是叶珂还和Angelababy拍过合影,而且女方长得很像杨颖。


 

有网友觉得黄晓明现在是单身,有恋情自然要祝福,有的则认为黄晓明可能是找了个“替代品”,对baby依然旧情难忘。

路人对baby的指责声也很大,觉得她利用黄晓明,自己火了之后,就被人家踹开,但baby从未做出过任何解释,两人也没有公开互撕。


 


 

二人离婚后轮流带娃,媒体经常拍到黄晓明父子、baby母子互动的有爱画面,其实没离婚的时候,一家三口也很少同框,毕竟明星拍戏在外出差是常有的事情,所以父母离婚,对小海绵来说,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不过小海绵或许已经知道父母的婚姻状况,在给爸爸庆生的时候,他在气球上只画了父子俩,而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想必希望黄晓明和baby复合的网友不在少数,但愿我们都能等到这一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