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吉林十二中录取分数线(2023年吉林市中考城区高中段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1 15:27:03来源:
2023年吉林十二中的录取分数线为614.99分。此外,重点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00分,一般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00分。同时,中高职贯通培养、“五年一贯制”专业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80分,而中职普通专业录取则不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请注意,录取分数线可能会因年份、招生计划、考生报名情况等因素而有所变动,因此考生和家长在关注分数线的同时,也应关注学校的招生政策、教学质量、师资力量等方面,以做出更全面的决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